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NBA今夏五大自由球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7日13:13 今晚报

  阿卜杜尔·拉希姆可以胜任大前锋和小前锋两个位置,发挥非常稳定,基本功好,得分能力突出,比赛经验丰富,是一名非常出色的角色球员。有消息说,马刺队想引进他来和邓肯搭档。

  四 扎伊德鲁纳斯·伊尔格斯卡斯

  伊尔格斯卡斯的得分能力很强,篮板球也很稳定,惟一的不足是经常受伤。现在的NBA球队以前锋和后卫为核心的较多,优秀的中锋球员越来越少。伊尔格斯卡斯通过自己不懈的努力成功走进顶级中锋的行列。以骑士队目前的情况,伊尔格斯卡斯如果续约可能要接受一定程度的降薪,这是他很难接受的。

  三 拉里·休斯

  身材高大的拉里·休斯能够成为联盟的抢断王,充分说明了他的反应之快和意识之好。凭借全面的技术,拉里·休斯可以胜任组织后卫、得分后卫和小前锋三个位置。本赛季,拉里·休斯和阿里纳斯、贾米森一起组成了联盟中最强劲的三人组。

  二 迈克尔·里德

  中投能力出色的里德发挥相当稳定,是一个高效率的得分手,助攻能力也不错,美中不足的是处理关键球的能力平平。迈克尔·里德现在是雄鹿队的头号球星,与球队续约的可能最大。

  骑士队一直在向他示好,和詹姆斯一起打球对他来说是一个不小的诱惑。

  一 雷·阿伦

  球风优雅的雷·阿伦拥有完美的身体条件和完美的后卫技术。跳投精准,曾荣膺联盟的三分王,三分球能力毋庸置疑。速度奇快,弹跳惊人的他突破能力也是一流,常有精彩的突破上篮和扣篮表演。本赛季,雷·阿伦带领超音速队在初期一度领跑全联盟,最后取得了常规赛西部第三名的好成绩。于皓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