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梦想实现感觉有些疯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7日12:44 京华时报

  作者: 来源:

  本报综合消息伦敦虽然此前举办过1908年和1948年的奥运会,但那两届奥运会都是转交给他们主办的,他们从来没有申办过奥运会。这次胜利使他们成为第一个将三次举办奥运会的城市。

  伦敦奥申委主席塞巴斯蒂安·科兴奋地说:“我们把体育界最大的奖项赢回了家,我知道我们一直距离胜利非常近,现在梦想变成现实,我真的感到有一些疯狂了。这是属于我们的时刻。”

  伦敦市市长肯·利文斯顿的话更像是一句誓言:“我们向大家许诺一项盛会,请你到时候不要缺席。”

  这次伦敦和巴黎之间的申奥竞争是奥林匹克历史上最激烈的一次,对此,两届奥运冠军凯利·霍尔姆斯说:“这太令人难以置信了,当时空气似乎凝固了,我无法相信这个结果,当时神经太紧张了。”

  在伦敦的特拉法尔吉广场,观看大屏幕上播放的最终投票结果宣布仪式的一些奥运会运动员们激动得将双臂伸向天空,并且相互拥抱。大家相互喷洒香槟酒,数千人在街头载歌载舞。在伦敦东区的奥林匹克公园,一些小学生和运动员在听到伦敦胜出的消息后高声地喊叫着。11岁的埃历克斯·萨文已经开始学习击剑,他说:“这令人兴奋,7年后我正好可以参加奥运会,我都迫不及待了。”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