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利物浦同意加薪杰拉德决定不走(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7日12:27 新闻晚报
利物浦同意加薪杰拉德决定不走(图)
  前两天那些愤怒地烧掉了印有杰拉德号码和名字球衣的利物浦球迷现在后悔了,这些可怜的球迷不得不在7月13日利物浦参加冠军联赛资格赛前再花上50英镑去专卖店买一件新的杰拉德球衣,然后去球场为他们最喜欢的偶像加油。

  因为英国当地时间昨天一大早他们醒来的时候发现,前一天还信誓旦旦表示肯定将走人的利物浦队长又突然决定留下来了。

  利物浦俱乐部在他们的官方网站上突然发布消息,称杰拉德在当地时间深夜做出了继续留在安菲尔德的决定。这样曲折的过程和出人意料的结局简直就堪比一个多月前利物浦那场获得冠军联赛冠军的神奇比赛。

  利物浦谈情

  据悉,当杰拉德周二正式提出转会申请后,利物浦首席执行官帕利一直在做最后的努力。在当地时间周二晚到周三凌晨,他和杰拉德数次通电话,劝说他想想自己对利物浦的热爱,希望他能够改变主意。帕利表示,俱乐部的感情挽留起到了关键的作用,杰拉德对利物浦的热爱是决定因素。

  “此前他(在续约问题上)有些焦急,可能感觉俱乐部对他不够主动,而且合约上的几处细节也让他感觉俱乐部对续约不积极,但实际情况并不是这样的,现在他理解了这一切。”帕利说,“我曾对杰拉德说,想想伊斯坦布尔(冠军杯决赛地),想想那些红军球迷,我们一起度过了一些动情的时刻,你怎么能抛开这一切呢?有一些消极的因素曾让斯蒂芬有些动摇,但现在我确信,他已经作出了决定,他想留在这里。”

  帕利还透露,杰拉德不久后就将和俱乐部续约,“我想他现在只想好好休息几天,清理一下思绪。我想续约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情了,这没什么可讨论的,我们都清楚达成续约的条件,而且这并不难。”

  当被问到这是否意味着切尔西和皇马可以抛掉签下杰拉德的想法时,帕利说:“绝对如此。”

  杰拉德说钱

  杰拉德是不是真的像利物浦俱乐部说的那样被“情”打动了呢?其实如果这是事实,那么杰拉德就肯定不会吵着要离开利物浦了。其实杰拉德留下最重要的因素还是一个“钱”字。

  其实最大的问题出在希望购买杰拉德的切尔西俱乐部身上。虽然有传闻说切尔西会给杰拉德开出创纪录的12.5万英镑的天价周薪,但是事实上蓝军主帅表示过在切尔西兰帕德的周薪(9.9万英镑)将是最高的,也就是杰拉德即使加盟切尔西他的周薪也不会超过10万英镑。虽然切尔西在转会费上开出了创英国球员纪录的3500万英镑足以打动利物浦俱乐部,但是在周薪问题上杰拉德并没有太多的实惠。

  更何况利物浦为了挽留杰拉德终于也同意将杰拉德的周薪从6万英镑提升到惊人的10万英镑,因此心底里更愿意留在利物浦的杰拉德很自然就基本同意了和俱乐部要求续约的请求。

  当然,在杰拉德和利物浦正式完成续约前,一切还可能有变数,因为毕竟切尔西俱乐部求贤若渴,也完全有实力开出更高的周薪来“勾引”杰拉德。只要7月13日的冠军联赛资格赛还没有开始,杰拉德也许还会有再度变心的可能。作者:晚报记者俞炯报道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