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欧洲转会市场一片混沌:杰拉德变卦 情定利物浦(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7日11:28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在联赛还有一个多月即将要开打的时候,转会市场也到了最热闹的时候。大牌球员与球队之间的分分合合,更是格外吸引眼球。

  利物浦在夺得了今年的冠军杯之后迟迟未与队长杰拉德签约。俱乐部的态度一度让杰拉德心生去意。再加上切尔西的3200万英镑的重压,几乎所有人都以为杰拉德离开利物浦就剩时间问题了。但就在短短的一天之内,杰拉德的态度却来了个180度的大转弯。利物浦官方网站昨天正式宣布:杰拉德已确定与俱乐部续约。

  杰拉德通过利物浦官方网站表了心声,表明他“在感情上实在无法割舍利物浦”。他说道:“我从没想过要离开利物浦。我的心一直在这里,离开是我最不愿意得到的结果。如果过去一段时间里我看起来好像不想与俱乐部续约,那是因为俱乐部和我之间在一些事情上发生了误会。昨天俱乐部和我已经就此互相致歉并达成了谅解。我在这里与‘红军’的广大球迷一起度过了很激动人心的时刻。想到他们,就让我无法离开。”

  维埃里年薪减半

  AC米兰官方网站也在昨天报道了与维埃里签约的消息。在维埃里恢复自由球员身份后,AC米兰可算是拣了个大便宜。维埃里自己也表示:我非常高兴。双方可谓皆大欢喜。

  维埃里与AC米兰签约至2007年,而他的年薪只有350万欧元,比他当年在国际米兰时的年薪少了一半。显然,他离开国际米兰,实在是因为与俱乐部以及曼奇尼之间的矛盾已经到了不可调和的地步。就像莫拉蒂所说:“如今,他终于去了自己想去的地方。”

  克雷斯波与特雷泽盖何去何从

  随着维埃里留在了AC米兰,克雷斯波留下的希望基本上算是泡了汤。两人在位置上的雷同,表明AC米兰放弃了克雷斯波。而随着租借期满,克雷斯波势必将回到切尔西。当然,穆里尼奥目前也的确在为锋线寻找人选,刚刚卖掉凯日曼也表明他在为一名好前锋腾出位置。但穆帅对克雷斯波有多大的信任也实在难说,否则当初又何必把他租借出去呢?他目前最感兴趣的是尤文图斯的特雷泽盖。

  尤文图斯目前的最大问题是,想要收购罗马的卡萨诺,却头疼那一大笔钱。切尔西方面适时地向尤文图斯提了一个诱人的报价:4000万欧元,外加租借克雷斯波一年。按照尤文图斯的“先卖后买原则”,在引进卡萨诺之前,必须先卖掉特雷泽盖,但原先卡佩罗所担心的是失去了特雷泽盖,尤文图斯就失去了一个真正意义上的“射手型前锋”,但克雷斯波的到来将刚好解决了这个问题。
欧洲转会市场一片混沌:杰拉德变卦 情定利物浦(图)
杰拉德:“你们都给我听好了,我就在利物浦。” (设计对白)

  (Robby/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