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现代被康师傅击中命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7日11:23 京华时报

  作者: 王剑涛来源:

  本报天津专电(记者王剑涛)现代被康师傅击中了“命门”,正如天津主教练刘春明所说:“我们就是要求快,然后多打身后球,北京队的防守很被动。”目前,天津队进球(26球)列各队之首。

  在被对手打进两球后,现代有70分钟却没扳平。赛后,沈祥福认为失利很正常,“我们进入状态太慢”。其实天津队只打了20多分钟的好球,随后以防反为主,当然于根伟也浪费了不少单刀。现代队从第23分钟开始绝地反击,但质量太差,随后队员心态失衡。中场休息,沈祥福做了调整,于是耶利奇一开场就得手。但现代队此后进攻场面漂亮,徐云龙、阎相闯用速度还击,可惜临门一击奈何不中。祥福对下半场的总结也戛然而止:“下半场队员的精神面貌不错……”魏克兴对全队把握机会的能力提出批评,“下半场我们创造了很多机会,只能说队员太急躁,心态还要磨砺”。确实,全场20多个定位球都没把握好,暴露了进攻手段太单一的缺陷。

  刘春明摸透了现代队的套路,他除了用“快”,还要求“打身后球”,“现代队正面防守不错,但快速的身后球让他们乱了阵脚”。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