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五城市申奥另类决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7日10:47 扬子晚报

  五个城市申办2012年奥运会竞赛的最后冲刺阶段,无数大牌明星赶到新加坡为各自国家的申奥活动助威。俊男靓女,体坛前辈,文化名流,这些平日里“神龙见首不见尾”的大忙人聚在一起,一时间,狮城明星云集,星光四射。

  齐达内铆足劲

  申奥大使齐达内足球运动员、三次荣获世界足球先生、前法国国家队队长):4年前,在申办2008年奥运会的时候,齐达内就曾经作为巴黎的申办大使在莫斯科发表了演讲,不过他们在那次申办中输给了中国的北京。当时,齐达内说“奥林匹克兄弟情谊文化和平,这个我认为更为重要,我们感到非常荣幸,能够传达这样一种信息,而且也非常高兴,欢迎在巴黎举办奥林匹克运动会和残奥会。”

  小贝辣妹齐上阵

  申奥大使 贝克汉姆足球运动员、英格兰国家队队长我们都渴望赢得各自项目的世界冠军。虽然对我们来说,参加奥运会比赛是不可能的事情,但与其他任何一名运动员一样,我们都希望伦敦能赢得举办权。

  米兰妮最具人气

  申奥大使 米兰妮外星人罗纳尔多前妻、西班牙女足联赛最具人气女球星)我想亲历奥运盛事,而且希望能在马德里观看到奥运会,因为马德里是我的城市。马德里和它的市民理应获得奥运会的举办权。

  萨芬为莫斯科呐喊

  申奥大使:萨芬网球明星、05澳网冠军:莫斯科是一个开放城市,处处充满着运动的动感和激情。许多伟大的俄罗斯运动员在世界体坛的各项赛事中赢得了骄人的成绩。每当我回到莫斯科时,我常常会为这里日新月异的变化而感到由衷地赞叹和崇敬。我想这就是莫斯科应该举办奥运会的原因所在。黎璐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