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辽足输给力帆本山又上火 大家都尽力了不会怪队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7日10:32 北京日报

  本报讯沈阳消息:辽足昨天客场0比1输给重庆力帆,令俱乐部董事长赵本山再度火起。他昨晚说:“辽足现在问题很多,需要慢慢解决。但有一点可以确定,必须改变现状,否则辽足不会有生路。”

  老赵已连续4天没怎么休息,昨天早上还在上海,下午就已现身沈阳。尽管很累,他仍坚持看了辽足客战力帆的电视直播。稍微平静了一下心情,他又变了口气:“这场比赛输了,很
正常,辽足打得不太好。但我能看出,队员们都尽力了,我不会怪队员。”

  本场赛前,有关本山要铁腕整风的消息已满天飞,甚至有传言说实德董事长徐明等捧赵本山的场,其实是想借他的名气重举“改革派”大旗,继续向中国足协叫板。对此赵本山说:“每天应对各种传闻,心里很累。这几天的经历让我对足球的理解更深刻了。有人说徐明要将辽足纳入‘实德系’,我想不会吧。我也知道外界和队里的一些人对徐明有些排斥,其实没什么。徐明是足球圈内的成功人士,在足球方面有经验,我们私交也不错,他只是过来帮帮我们。”

  对于自己的铁腕整风,赵本山没否认:“虽然现在环境不好,但我既然接手了就要认真负责地做下去,不会半途退出。自己最不忍心的就是会伤害一些人,但如果能促进整个中国足球发展,这也是值得的。”(张亮)

  网络编辑:张宁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本山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