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揽客劫财不从便打台警方捣毁一色情集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7日10:31 海峡都市报

  本报讯台北消息:台湾台北县警方4日深夜破获北台湾最大、俗称“剥皮店”的色情护肤集团。集团采连锁经营,教导旗下小姐发媚功揽客,将客人财物掠取一空,若客人识破诡计不付钱,则有一批打手持棍棒毒打,受害人超过500人,获利逾亿元。

  绰号阿水仔的主嫌苏黄田(39岁)8年前曾开设“剥皮店”,这次故伎重施,在板桥、芦洲、三重等地开了4家分店,分设店长、经理、副理及护肤小姐等职务,还有专人派送色
情传单。

  警方5日逮捕主嫌苏黄田、林淑慧夫妇及店长张文君等员工51人,其中4名总机及“盯客”员工,还是暑期打工的未成年男女,全案经警方侦讯后将其移送侦办。

  初步调查显示,集团从1997年组织以来,分店屡遭查获,却因有暴利可图,被害人又多不敢声张,因而继续开设,现场甚至备有热融胶制成的“白目棒”,专打不听话的客人。近两年来,规模更大,被害人超过500人,获利逾亿元。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