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约翰逊杜库雷缺阵刘翔夺冠 刷新个人赛季最好成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7日10:26 每日新报

  李蓓

  新报讯【记者李蓓】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刘翔再次在一场缺少阿兰·约翰逊的较量中夺冠,在国际田联超级大奖赛洛桑站男子110米栏的比赛中,刘翔以13秒 05夺金,并刷新了他个人的赛季最好成绩。

  本站比赛不仅少了美国名将阿兰·约翰逊,就连四天前黄金联赛巴黎站的新贵———法国选手杜库雷也没来参赛,但特拉梅尔和阿诺德等5名美国选手以及拉脱维亚名将奥里加斯的到场使得比赛的激烈程度并不逊色。

  昨天刘翔在第5道,精神状态看来要优于巴黎站的黄金联赛,约翰逊和阿诺德本应分列左右两边,但是约翰逊最后弃权,令刘翔的夺冠多少有些遗憾。

  刘翔出发后大约处于第四位,但是这一次刘翔并没有被对手打乱,而是凭借自己良好的栏间技术和栏间节奏进行追赶。在过了第四栏之后,刘翔逐渐超过其他选手,紧追特拉梅尔,并且在最拿手的冲刺中显现威力,与特拉梅尔并肩冲过终点!最后经过裁定,刘翔躯干更为靠前,因此以13秒05获得了冠军。特拉梅尔以同样的成绩屈居亚军,阿诺德则以 13秒 26名列第三。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刘翔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