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卢彦进球拼到伤观众鼓掌致敬 球队获胜高兴得忘了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7日10:26 每日新报

  下半场第12分钟,卢彦被对手狠狠地铲倒在地,这位进球功臣不得不提前下场。经过诊断,卢彦的伤势并不算太严重。他告诉记者,自己的伤不算什么,他最关心的是球队能否获胜。

  上半场一次快速反击中,卢彦依靠速度撕破了对手的防线,他的冷静推射帮助天津队锁定胜局。由于表现出色,下半场对手对卢彦加强了看管,甚至不惜祭出犯规招术,下半
场第12分钟,北京队5号郝伟在抢球时将卢彦铲伤,不过主裁判竟然没有理会。卢彦痛苦地倒在草皮上,经过队医简短处理后,卢彦被替换下场。他的拼搏精神显然得到了球迷的尊敬,躺在担架上的卢彦从民园跑道上经过的时候,每个看台的观众都向他鼓掌致敬。在休息室里,队医详细察看了卢彦的伤势,俱乐部副总也在第一时间来到这里看望卢彦,在发现卢彦的左脚踝肿胀得很厉害后,队医马上叫来救护车载着这位进球功臣前往医院进行详细检查。

  比赛刚刚结束,卢彦就回到了民园,趴在别人背上的他先是抬眼看了一下比分牌,“就是2:1吧。”卢彦关切地问身边的队友,在得到肯定的回答后,卢彦高兴得蹿了下来。“没事,我一个脚也能走,全当练习。”于是他单腿跳着回到了二楼休息室里。刚刚坐稳当,卢彦忽然又想起一件事情———马上向家里报平安:“妈,我没事,您不用担心……”母亲在儿子受伤后就没了看球的心思,这个电话也让她放下心来。

  “去医院照了相,估计没有太大问题,我这点伤不算什么,球队能获胜,我就高兴。”卢彦的兴奋让他暂时忘却了伤痛,“小伙子,太卖力气了,俱乐部要给你奖励。”俱乐部副总再次来到卢彦的房间单独表扬了他。“唉,应该的,不知道下一场比赛前我的伤能不能好……”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泰达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