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排球> 正文 

全国男排大奖赛首阶段 浙江江苏队获各赛区第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7日10:05 中国体育报

  第二届步步高全国男排大奖赛第一阶段比赛于6月30日至7月3日在江苏宿迁和徐州举行。在宿迁赛区,浙江队在决赛中3比0力克四川队,夺得了宿迁赛区第一名。四川队、八一队、上海队分列二、三、四名。

  一、二名的决赛中,浙江队和四川队都显示了比较强的综合实力。虽然浙江队最终以3比0取胜,但三局的比分都很接近,分别为25比22,25比23,26比24。浙江队的综合实力
在比分进入相持阶段时显现出来,打法多变,最终依靠整体实力艰难地拿下了比赛。

  在徐州师范大学赛区的比赛中,江苏一品梅队战胜山东济钢队,获得本赛区的冠军。首局江苏队以22比25失利。在徐州球迷的呐喊声中,江苏男排并不气馁,以3比1力克对手。山东济钢队、河南天冠队以及辽宁队在本赛区分列二、三、四名。

  7月7日至10日,第二届步步高全国男排大奖赛第二阶段比赛将移师金坛和泰州举行。

  作者:孟 梅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男排新闻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