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劳登巴赫抵京商谈08之星:中青成绩证明德方尽到责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7日10:05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北京时间7月6日中午11时30分,德国巴特基辛根市的市长劳登巴赫等人一行从法兰克福抵达北京首都国际机场。据了解,他们一行来华的主要目的是与中国足协就“08之星”奥运合作计划进行最后商谈。

  下午3点,双方在中国足协下属的福特宝公司会议室内进行了谈判,不过会后双方都没有透露谈判的最后结果。

  由于对巴特基辛根的训练条件不是太满意,在荷兰世青赛期间,传出了中国足协有意与法国的克莱枫丹签订合作计划,在法国成立新的青少年足球训练基地的消息。而德国方面此次来华,也正是为了能够使双方的合作能够继续下去做最后的努力。

  巴特基辛根市长劳登巴赫认为,中青队在世青赛上的出色表现是与在德国的集训分不开的,中青队的成绩证明他们在合作上还是尽到了责任。虽然最终的决定权在中国足协手上,但他希望能够与中国足协继续合作下去,德国方面也将拿出一个条件更好的合作方案。

  作者:代琪琳

  (来源:中国体育报)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