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落选三城市:今天失败≠输掉明天 我们还要再接再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7日10:05 中国体育报

  新华社新加坡7月6日体育专电 究竟谁会举办2012年奥运会之谜终于有了答案,伦敦成为最终的胜者,而首轮遭到淘汰的莫斯科、第二轮出局的纽约、第三轮离开的马德里都有些话要说。

  莫斯科市长尤里·卢日科夫说他们已经尽了全力,“这是一次公平的竞赛,我们已经竭尽全力,全身心地投入了这场申办大战。”

  莫斯科奥申委秘书长米罗什尼申科则承认他们的城市还有需要改善的地方。“我们觉得俄罗斯还需要更大的发展,而且要把我们计划中的体育场馆一一建起。我们今天的失败并不意味着我们会输掉明天,我们还要继续申办!”

  佩恩曾经是美国申办1996年奥运会的奥申委主席,那时亚特兰大击败包括奥运会发源地雅典在内的众多对手,举办百年奥运。但是纽约却在2012年的申办大战中早早败下阵来。

  佩恩说,持之以恒将是他们未来申办成功的关键。

  “纽约的申办工作非常出色,我为他们骄傲。我只希望他们耐心一点,继续申办2016年奥运会,如果他们能够持之以恒的话,我相信很快就可以看到奥运会重返美国,而且主办城市很可能就是纽约。”

  马德里请来著名足球俱乐部皇家马德里的著名球星劳尔做大使。虽然这次马德里失败了,劳尔却依然对自己的家乡充满信心。他说:“我想马德里一定会继续努力的,因为它配得上奥运会举办城市的名号。而且,我为所有参加申办的人感到骄傲。”(来源:中国体育报)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