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图拔: 我们顶住了压力 对球员比赛态度很满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7日08:46 半岛都市报

  主场艰难取胜冠城,终于让泰山队走出了上轮客场惨败北京现代后留下的阴影,泰山队上下一致认为,这将是本赛季泰山队的一场转折战。

  “这场比赛很艰苦,赛前我们心理压力很大,我知道我们的球员想做得更好。”很显然,上轮大比分的输球让图巴依然难以忘却。不过图巴随后说:“我对队员的表现感到满意,尤其是他们的比赛态度,这是今晚取胜的关键。比赛在一段时间内打出了我们的特点。

  泰山队在比赛开始阶段攻中一球后,在后面比赛中的表现并不出彩,图巴对此也给出了解释,“虽然比赛开始阶段就攻中一球,但球员的心态不是很稳定,致使后面的多次机会都未能把握住,不过他们还是克服困难拿下了比赛。”

  四川冠城队主教练柳忠长在发布会上说:“祝贺泰山队取得胜利,双方打了一场精彩的比赛。我们创造的机会很多,但我们队员把握机会的能力还比较欠缺,比赛需要总结的地方很多,回去后我们会深刻总结。”

  本报记者 张强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