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高温高压辽足队长爆发 难品失利滋味小肇大吐苦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7日08:40 沈阳晚报

  “我不是大腕,辽宁队中也没有大腕”

  “我自问身上没有什么风气值得斩杀”

  “对俱乐部的一些做法感到难以理解”“

  在几十度的高温下,辽宁队又一次品尝了失利的滋味。作为队长,肇俊哲的心里比别人更多了一份沉重。面对家乡记者的镜头,小肇一吐苦水。

  球队输球的当晚,肇俊哲表示,自己从没想过有一天会成为俱乐部整治的对象,“从小到大,无论是做人还是踢球,我都自问对得起所有的人。所以,对俱乐部的一些言辞和做法,我感到难以理解,也不能接受。”在王亮遭受“三停”又起死回生后,作为队中的另一位“大牌”,肇俊哲又被俱乐部列为“重点看护”的对象。有些媒体也纷纷曝出“俱乐部将对肇俊哲动刀”的消息。对此,小肇个人表示,“我从来没想到有一天这样的事情也会落到我的头上。我可以很负责任地说一句,我不是大腕,辽宁队中也没有大腕。我小肇能走到今天这一步,能在去年成为中国足球先生,靠的全是身边的队友和教练的大力支持和帮助。我没有大腕的心理,也没有大腕的作派,我训练和比赛时的态度全中国人都看在眼里,我自问自己身上没有什么风气或思想是值得被斩杀的!”

  在小肇看来,自己所听到的“开刀”传言有些不合情理,谈起这些他也十分动情,“这么些年来我多希望能和这些兄弟们一起在辽宁队拿一次冠军啊!可是没办法,他们都有自己的生活压力,我留不住他们,只能留住自己。但是一名球员不可能永远为了荣誉二字活着,我也有父母,我父母都双双下岗在家,为了养家糊口,我也得去争取更好的生存条件。所以去年我提出转会,但最终我还是没走成,我真的觉得自己做得很可以了。但是俱乐部现在一句不让走人就封杀了所有人的出走之路,这既不符合足球市场的基本规律,也违背了一些人之常理和市场规律,我对此感到十分难以理解。”

  而面对俱乐部的一些举措,小肇称可以理解,但他也谈了自己的想法:“俱乐部领导想好好抓一抓球队管理工作,这一点我非常能理解。但是无缘无故地就把刀砍到我头上,我确实感到无法接受。因为我敢拍着良心说一句,我小肇不是他们必须斩杀的那一类人,辽宁队中是不是另有其人潜藏在大家中间,这就需要俱乐部的决策人物通过深入了解来得出结论了。”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肇俊哲新闻 全部小肇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