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CBA> 正文 

山东男篮只剩场馆问题 俱乐部自己解决没有行政命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7日08:22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记者刘瑞平)中国篮协的检查组昨天结束了对金斯顿男篮俱乐部的检查,离开济南,对照29条准入制度,山东男篮只剩下场馆这一问题。

  为了这次检查,俱乐部此前已经做了很多准备,再加上俱乐部的梯队建设、商业运作等有了一定经验,很容易就通过了验收,而一些其他的内容,比如联赛保证金等都有可操作的空间,唯有场馆这一问题是硬道理,必须在近期内解决。

  根据规定,参加新赛季联赛的俱乐部必须拥有2-3年的比赛场馆使用权,而且场馆要容纳4000人以上,本来山东队有意把主场放在省体育中心,但因为牵涉到各方利益,此事尚在协调中。虽然球队属于省体育局与俱乐部共建,但不论俱乐部还是体育馆都已经走向市场,所以这件事不能靠行政命令来解决。

  如果在7月14日主场申报之前俱乐部与体育馆无法就此事达成协议,山东男篮要么把主场放在外地,要么就将失去新赛季的参赛资格。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男篮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