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鲁能新外援首战奉献助攻 图巴赛后对彼德表示满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7日08:22 大众网-齐鲁晚报

  鲁川之战进行到第65分钟,鲁能泰山队新外援彼德洛维奇换下了周海滨,出现在左前卫位置上。在短短25分钟的出场时间里,彼德在场上踢得尽职尽责,一招一式间可以看出他具有比较扎实的基本功。第85分钟,第一次代表泰山队出场的彼德就实现了自己在中国赛场上的首次完美助攻,他在左路带球前进中突然传出一个斜线球直塞对方后卫身后,韩鹏及时杀到,将球送进大门。不过,总体来看,彼德与队友间的配合还不是太默契,穿插跑位也时有不合全队节奏的情况出现。赛后还有一个非常有意思的插曲,彼德在接受完记者采访后,竟
然直接跑上客队大巴。要想适应这里的一切,彼德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但第一次代表泰山队出场就有一次精彩的助攻,彼德至少拥有了一个良好的开端。“第一场比赛总是很困难的,但能有一次助攻,我当然很开心。当然更让我开心的是球队取得了胜利。”彼德说。提起球队目前的状态,彼德表示:“这场比赛我们虽然遇到了一些麻烦,但最终还是战胜了对手。上一场我们大比分失利,这一场我们又取得了胜利,球队也在逐渐调整。我也知道球队目前遇到了一些困难,在上赛季取得出色的成绩后,每次别的球队遇到我们,都会使出百分之百的努力来证明自己,这也使得我们的每一场比赛都很难打。对我自己而言,我会全力做好准备,争取参加周六与辽宁队的比赛。”

  虽然第一次出战,彼德出现在左前卫位置上,但彼德并没有感觉到不适应,“我可以踢中场的任何一个位置,打什么位置都很适应。而且,我对这支球队也非常适应,只是由于前一段时间欧洲联赛处于间歇期,我自己的状态还有一些问题,我希望自己的调整期会短一点,能尽快以最好的状态投入到泰山队的比赛中。”

  主教练图巴赛后对彼德的表现表示满意,“这是他第一场比赛,我对他的表现非常满意。但是要想做全面的评价,为时尚早。”

  本报记者宋国庆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鲁能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