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刘翔抵达罗马 约翰逊和杜库雷将参加黄金联赛罗马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7日07:50 东方网-文汇报

      特派记者庄怀青报道

      本报罗马7月6日专电 今天晚上,中国奥运冠军刘翔和教练孙海平等一行抵达罗马,开始他们本次黄金联赛的第二站之行。刘翔向本报记者表示,他现在感觉状态不错,很想比赛,罗马站争取再拿一个冠军。

      在昨晚结束的洛桑国际田联大奖赛男子110米栏的比赛中,刘翔以13秒05勇夺金牌,并刷新了他个人的赛季最好成绩,美国选手特拉梅尔以同样的成绩获得亚军。

      美国名将阿兰·约
翰逊由于腿部有伤,本场比赛并未出场。刘翔的最强对手只剩下在美国锦标赛上跑出13秒01的老将阿诺德和13秒02的特拉梅尔。枪声一响,第5道的刘翔以0.162秒的起跑反应速度冲出,在过了第四栏之后,刘翔逐渐超出其他选手,紧追特拉梅尔,并且在最拿手的冲刺中显现威力,与特拉梅尔并肩冲过终点!经过裁定,刘翔躯干有效部位更为靠前,因此以13秒05获得了冠军,这一成绩也刷新了他个人13秒06的今年最好成绩。

      黄金联赛罗马站的比赛将于8日举行,约翰逊和杜库雷等将一同参加本站比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刘翔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