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申花主场憾平“克星”深圳 谢晖头槌再建功(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7日07:50 东方网-文汇报
  本报讯 尽管下午的一场大雨把上海的酷热及时浇灭,尽管对手阵中四大主力缺阵,但占尽天时地利的申花却没能将优势转化为胜势。在昨晚进行的中超第12轮中,申花队主场1比1战平“克星”深圳健力宝,继续位居积分榜老四。

  在昨天进行的另外几场比赛中,重庆主场1比0战胜辽宁,大连主场2比1战胜青岛,武汉客场3比0击败沈阳,山东主场2比0战胜四川,天津主场2比1战胜北京。

  昨天中国足协作出决定,对于上一轮故意脚踢对手的深圳国门李雷雷以及在新闻发布会上发表不当言论的重庆队主帅马林分别给予停赛5场、罚款2万以及停止进入比赛场地4轮罚款1万的处罚。(王星、姚旦)

  谢晖头槌再建功。本报记者郭一江摄
申花主场憾平“克星”深圳谢晖头槌再建功(图)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申花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