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象甲联赛昨日结束第十三轮 鄂军胜北京继续领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7日07:16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记者苏争)象甲昨天结束第13轮,主场作战的湖北宏博队一胜三和击败北京队,继续领先群雄。

  虽然过程和宏博主帅柳大华的预想有所出入,但结果并未出乎意料。昨天李智屏后手率先与靳玉砚下和,接着汪洋在落后的局面下把握机会,下出比赛中极为少见的“风摆柳”残局,逼和对手蒋川。下午三点,下快棋的柳大华出场时,仅剩的一盘李望祥已成大优之
势。

  柳大华赛后介绍说,李望祥与对手张申宏曾在5月份的一次比赛中遇见过一次,那次李望祥吃了亏。回武汉后,柳大华、汪洋等人与李望祥一起研究了那盘对局。

  昨天的比赛,前15步李张二人重走5月棋局的老路,但随后李望祥变招,新招面前,张申宏吃了大亏,李望祥最终取胜。同时,柳大华与张强一战也顺利地以和局收场。

  13轮战罢,湖北宏博队以积19分的成绩继续领跑积分榜,广东在战胜了浙江后,以一分之差紧随宏博之后。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象棋新闻

 

评论】【中象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