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山城再败本山要自掌大权 准备挨个做队员思想工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7日06:34 天府早报

  辽足又输球了,对手是本赛季一场没有胜的重庆力帆。显然,这样的结果无法让赵本山、张曙光这两位辽足当家人满意,张曙光透露辽足将会进行进一步整风。记者昨晚得到更进一步的消息是,这次整风赵本山将亲自挂帅,从即日起赵本山将开始管理球队。

  本山要和球员沟通

  张曙光昨晚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现在还不能确定是否会拿某位球员开刀,毕竟比赛输了也有很多客观因素,我们会在充分调查研究的基础上来做决定的。”

  最初,赵本山进入辽足的时候,辽足向外宣称,本山将是一位甩手掌柜,他的主业仍然是娱乐方面。但是赵本山好像改变了主意,张曙光在接受采访的时候透露:“我现在不管球队了,球队的事情由本山董事长亲自来处理。他可能会抽出时间到球队里看看,也可能通过教练组来了解情况。不过,他不一定长期跟队,但球队的事情以后都需要他拍板才行。”

  据张曙光透露,辽足从重庆返回沈阳之后,赵本山将会单独会见球员,大部分球员都将有面见赵本山的机会,其中核心球员是他这次会见的重点。张曙光说:“本山董事长也没有别的想法,主要是想跟大家沟通沟通,做做球员们的思想工作。”赵本山掌管球队之后,张曙光的角色也将发生变化,他说:“我现在的角色就是把董事长做出的各种决策落实好。”

  坚称不会半途而废

  辽足输给重庆的时候,赵本山刚刚从上海返回沈阳,但他看到了比赛的直播。这位新任董事长显示了出人意料的平静,他接受采访时说:“辽足现在问题很多,需要慢慢解决。现在外面各种各样的传闻很多,我心里很累,这几天的经历让我对足球的理解更深刻了。虽然现在环境不好,但我既然接手了就要认真负责地做下来,不会半途退出,自己最不忍心的事情就是会伤害一些人,但是如果能促进整个中国足球发展的话也是值得的。这场比赛输了,很正常,辽足打得不太好,但我能看得出,队员们都已经尽力了,我不会怪队员,辽足现在问题很多,我们会逐步解决的。”早报记者叶茂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赵本山新闻 全部辽足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