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柳不败”昨晚终作古 前实德双雄赛场起不快火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7日04:58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记者张怒涛)保持了两个月零5天的“柳不败”终于在昨晚作古了!在“中国皇马”面前,柳忠长率领的川军终止了不败神话。凭借两位外援丹丘内斯库和彼德诺维奇的出色表现,山东鲁能2∶0力克四川冠城,走出了上轮客场0∶4负于北京现代的阴影。

  比赛开场不到一分钟,冠城开球后,把球倒回后场,鲁能前锋丹丘内斯库上前逼抢,冠城后卫大脚长传时,球竟打到丹丘内斯库的脚上反弹,门将宋振瑜反应不及,球撞进了球门。1∶0。失球让冠城阵脚大乱,主队则士气大振。此后两队互有攻守,但直到第85分钟比分才得以改写。替补登场的塞黑前锋彼德诺维奇首次亮相中就展示了个人出色的视野,右脚一记过顶球,四名冠城队员造越位失败,鲁能队的韩鹏致命一击,2∶0为山东鲁能队锁定胜局。

  王鹏和宋振瑜,一位是队内头号射手,一位是主力门将,两人却在这场比赛中撞出了不和谐的火花。所幸其他队友及时制止了两人,事态才得以平息。

  第12轮其他四场比赛结果,沈阳金德0∶3武汉黄鹤楼,上海申花1∶1深圳健力宝,天津康师傅2∶1北京现代,大连实德2∶1青岛中能。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山东鲁能,四川冠城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