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法国媒体暗示伦敦曾用卑鄙手段 希拉克祝福伦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6日22:1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6日电在6日晚经历了20年来第三次申办奥运会失利后,巴黎申奥代表团成员不禁潸然泪下。与此同时,在媒体指责伦敦赢得卑鄙时,法国总统希拉克却大度的向伦敦方面表示了祝福。

  这是巴黎申办1992年、2006年奥运会后,再次失利。法国体育部长让-弗朗索瓦·拉穆尔在结果公布后,难掩内心的悲伤。“太难接受了,……这是一个很大的失望,我们都很失
落,”他说。“我们已经尽力了,……不过这并没有让国际奥委会动心。”

  巴黎申办代表团的负责人、前外交官鲍蒂隆(PhilippeBaudillon)的话则比较有哲理。“我们非常,非常的失望,不过这是一场很好的竞赛,我们本来认为我们赢定了,不过结果并非如此。不管如何,这就是圣生活。”

  与此同时,法国媒体也对英国人的一些做法口诛笔伐。一些媒体暗示,英国人在申办的最后时刻用了卑鄙下流的手段,打乱了法国人的计划。

  不过,法国总统希拉克感谢了巴黎申办代表团成员的工作,称他们“有责任心,专业并且公平竞争”。另外,希拉克还向伦敦表示祝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