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体界政界名人盛赞申奥胜利 狂欢的伦敦走向沸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6日21:4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6日电香槟和欢呼声融汇一道,英国首都伦敦上空回荡着浓郁的胜利气息——这就是刚刚获得2012年奥运会主办权后,伦敦市街头的景象。

  伦敦奥申委主席、前体育明星塞巴斯蒂安科激动地说,“我们把体育界最大的荣誉带回了家!我高兴的简直难以形容,现在就是属于我们的时刻!”“这是一个最最奇妙的机会,我们将借这个机会,实现我们曾经所有的英国的体育之梦,”这位前奥运冠军表示。

  在伦敦,特拉法加广场,奥运会运动员们欢乐的高举双手,彼此互相拥抱。上千人通过广场边的大屏幕关注着远在新加坡的投票现场。香槟飞溅,环绕着尼尔森圆柱,柱子上面的浮雕记载着当年英国海军击败西班牙和法国联合舰队的伟大胜利。当申奥胜利的消息传出的时候,成千的人们涌向街道,在大街上载歌载舞,庆祝胜利。

  “胜利真是令人惊讶!”科利.霍尔姆斯、奥运会双料冠军说道。“这简直都令人伤脑筋,我甚至不敢相信这一切。”英国主要的广电长官泰萨.乔威尔女士同样狂喜不已,她表示,这是一次历史性的胜利,奥林匹克的火炬将以此为契机,一直传到后代的手中。

  在东伦敦的奥林匹克公园,聚集在此的学生和运动员们在听到胜利的消息之后兴奋地尽情欢呼。“真是惊人的胜利,简直不能相信!我正好可以赶上参加奥运会了,我简直不能等到那一刻了!”年近11岁的少年击剑运动员萨文对路透社记者说到。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