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900万美元买个贵族头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6日18:59 竞报

  2005年NBA选秀大会结束,目前自由球员成为各支球队捕猎的目标。在今夏自由球员市场上,“自由人”虽多,但“大买家”却少得可怜。

  按照联盟规定,从7月1日开始,各队将与自由球员商谈签约事宜,从7月22日开始球队可以与自由球员签约。

  与选秀大会的情况相似,今夏的市场中诸如雷·阿伦之类的优秀自由球员较少,更多的是实用便宜的“中产阶级”。而且,由于没有多少球队酝酿大换血,许多自由球员将选择留在原先球队。

  今夏的大买主还剩下老鹰队、骑士队、黄蜂队和快船队,其中只有骑士队还存在下赛季进入季后赛的希望。完全自由球员的去处并不算多,从现在来看,雷·阿伦和拉希姆在下赛季最有可能换上其他队的球衣。

  以下根据工资等级将自由球员分为五大部分予以列出,虽然没有最重量级的球星,但雷·阿伦、里德等名字也足以吸引你的目光。

  贵族阶级(900万美元以上)

  雷·阿伦

  位置:得分后卫

  球队:西雅图超音速

  属性:完全自由球员

  合同:6年7090万

  预计年薪:1100万美元

  转会意向:如此高薪仍无法令阿伦满意。赛季中期,阿伦曾向球队索要5年9000万的高薪;球队在季后赛的出色发挥也使他的身价不断上升。不过,由于超音速队已经习惯小本经营,阿伦离队的可能性较大。一支有望获得总冠军的球队可能是他的去处。

  迈克尔·里德

  位置:得分后卫

  球队:密尔沃基雄鹿

  合同:4年1200万

  预计年薪:1100万美元

  转会意向:雄鹿该为送走雷·阿伦而感到后悔,看看现在的超音速,那简直就是2000—2001赛季雄鹿队的翻版。但雄鹿的运气不错,当年他们从第43顺位选中迈克尔·里德,今年又抽到状元签。梅森曾表示只愿意与里德死守在一起,所以只要雄鹿肯出钱,那么想留住里德应该不是难事。

  伊尔戈斯卡斯

  位置:中锋

  球队:克里夫兰骑士

  属性:完全自由球员

  合同:6年7090万

  预计年薪:900万美元

  转会意向:勒布朗·詹姆斯曾经告诉球队老板:只有留下伊尔戈斯卡斯,自己才有可能留队。再加上上个赛季的出色表现,伊尔戈斯卡斯下赛季很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