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帕里详解杰拉德回归心路 所有误解已烟消云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6日18:3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6日电利物浦俱乐部首席执行官帕里刚刚表示,近日处于转会传闻漩涡中的队长杰拉德改变了主意,决定继续留在俱乐部效力。

  利物浦俱乐部刚刚发布了最新消息,称队长杰拉德已经决定,继续留在安菲尔德踢球,而不是传闻中的那样转去切尔西。俱乐部首席执行官帕里在经过几个晚上和当地时间今天清早同杰拉德的通话之后,他刚一到达安菲尔德球场,就透露出这个惊人的消息。

  帕里显示得异常高兴,他再俱乐部官方网站上表示,俱乐部最近24小时的挽留工作取得了成效,杰拉德考虑再三,终于做出了这个决定。“从我们的观点来看,能有一个这样的结局是我们一直想要的。如果从前我们之间有过什么误会,我误解过他的情绪的话,我向杰拉德道歉。我们知道我们的美好前景是什么,我猜想,他也许认为俱乐部人位他可有可无,所以他有些焦虑。他指出我们之间合同的一两处,合同的说法代表俱乐部已经对他失去了热情。可实际上并不是这样的。他现在已经明白这一点了,我们互相交心,讲清了每一件事情。这样的误会以后再也不会发生了,”帕里说。

  帕里补充道,“我认为他要离开的原因就是这些。而在我们周一的沟通钟,我提醒他考虑一下那些远赴伊斯坦布尔位我们加油的球迷们,请他自问一下,怎么能离开这样一支球队呢?显然,这两天对他来说比较艰难,毕竟离开利物浦是一个很困难的决定。最后我们达成了一致,我们都激动得发抖,我能确定,这才是他真正想要的结果。”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