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保定:“网络输液室”显人性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6日17:50 竞报

  据新华社电 面对激烈的行业竞争,河北省保定市世纪协和医院近日推出“网络输液室”,患者可以边输液边上网。

  该医院先是推出边看录像边输液的输液大厅,后又培训服务人员以空姐标准服务患者,最近又首创了“网络输液室”,受到许多患者特别是青年患者的欢迎。

  “网络输液室”不等于网吧,只是医院为患者提供的一种附加服务。医院有关负责人说,他们有三种输液室可供选择:老年患者可到观察室躺着输液,中年人可选择有60多个软座的录像大厅,“网络输液室”则受到了年轻患者的欢迎,平均每天都有20多人使用。三者价格一样,患者可以自由选择。对病情稍重者,一般规劝其卧床输液。(来源:北京青年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