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韩女足对抗赛江苏队3胜1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6日16:40 扬子晚报

  本报讯5日下午,洋河蓝色经典杯中韩女足对抗赛在江苏丹阳落下帷幕,江苏华泰女足以3:0战胜韩国丽州女足,取得了两队一个月四次交锋中的第3场胜利。

  本次洋河杯中韩女足对抗赛是江苏境内第一次女足国际赛事,参赛的双方分别是江苏华泰女足和韩国丽州女足。江苏华泰女足是近几年中国女足联赛的一匹黑马,球队的成绩一直稳步上升,逐渐成为联赛中的最强队之一。在本年度的女超联赛两个阶段的比赛中,江苏
女足都取得了第二的排名。韩国丽州女足是韩国联赛中多年的领头羊,队中的现役国脚就有8名之多。从上月初至5日,两队共进行了4场比赛,在淮安和洪泽进行的两场比赛中,江苏女足都以3:0的比分战胜对手。不过,在南京进行的第三场比赛中,江苏队以2:3告负。5日是双方的最后一次交锋,江苏女足重新打起精神,结果又是以3:0的比分取胜。

  赛后,江苏华泰女足总经理何雪德告诉记者:“虽然取得了3胜1负的战绩,但我觉得球队的发挥并不理想,在拼劲方面,我们的球员明显不如对手。一个月后,女超联赛就将打响,所以现阶段我们会全力以赴进行备战,力图在女超联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张昊)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