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维埃里加盟米兰增压力 克雷斯波同意返回切尔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6日16:0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6日电 阿根廷球星克雷斯波的经纪人称,他的雇主下赛季将回到英超联赛,并为切尔西队效力。

  在切尔西度过了一个庸碌无为的赛季之后,克雷斯波去年被租借到AC米兰队。但在米兰的圣西罗,他却有着上佳的表现。然而迄今为止,切尔西锋线引援工作进行的颇为不顺,在凯日曼转投马德里竞技之后,斯坦福桥急需克雷斯波的回归。而影响克雷斯波决定的,还
是AC米兰最近的一笔交易。他们从同城对手国际米兰那里免费签下了意大利国脚维埃里,这样,面对老东家的召唤,克雷斯波需要更加认真地权衡一下再做出决定。

  他的经纪人对当地一家媒体表示,克雷斯波下赛季将回到切尔西踢球,他希望自己能够保持今年在AC米兰队中那样出色的状态。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