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刘翔今晨洛桑称王(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6日15:33 深圳晚报
刘翔今晨洛桑称王(图)
刘翔今晨洛桑称王

  两大劲敌缺阵13秒05创个人赛季最好成绩

  本报今晨消息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在刚刚结束的国际田联超级大奖赛洛桑站男子110米栏的比赛中,中国奥运冠军刘翔以13秒05勇夺金牌,并刷新了他个人的赛季最好成绩,美国选手特拉梅尔以同样的成绩屈居亚军。

  虽然黄金联赛巴黎站冠军杜库雷没有参加比赛,但是有阿兰·约翰逊、特拉梅尔和阿诺德等6名美国选手的到场使得比赛的激烈程度并不逊色。可惜的是,约翰逊在赛前宣布弃权。

  洛桑可以说是刘翔的福地,2002年7月2日,刘翔正是在这里以13秒12打破了男子110米栏世界青年纪录。此番故地重游,刘翔赛前的目标并非夺冠,而是将它作为两站黄金联赛间歇中调整状态的一次“训练”。

  当时的风速为顺风1.1米/秒,枪声一响,刘翔以0.162秒的速度冲出,这一反应速度一般而且他的第一栏仍然显得偏紧,出发后处于第四位。

  但在第四栏之后,刘翔逐渐超出其他选手,紧追特拉梅尔之后,并且在最拿手的冲刺中显现威力,与特拉梅尔并肩冲过终点,刘翔因为躯干更为靠前夺冠。作者:发表评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