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超算盘(第12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6日15:17 金羊网-羊城晚报

  申花vs深圳

  时间:19时45分直播:广东电视体育频道预测:申花赢一球以上理由:深圳队半支球队出战,申花队上轮主场大胜沈阳,本轮在主场以逸代劳。

  沈阳vs武汉

  时间:19时30分预测:平局理由:武汉队难有黑马本色,沈阳队要想胜对手也比较困难。

  重庆vs辽宁

  时间:17时预测:重庆赢一球理由:重庆队11轮无一胜绩,这一纪录可能终结。

  大连vs青岛

  时间:19时预测:大连赢一球理由:大连队保持着强劲势头,已经势不可挡。

  山东vs四川

  时间:19时30分预测:山东赢一球理由:郑智复出,山东队情况会有所好转。

  天津vs北京

  时间:19时30分预测:平局理由:虽然天津队势头很猛,但在北京队面前难捞好处。

  中邦vs国际

  时间:19时30分预测:国际赢一球理由:国际队是德比战的老手,中邦在国际队面前略显稚幼。本报记者 谷正中(日京/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