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罗比尼奥再次缺席桑托斯训练 俱乐部已下"最后通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6日14:38 新华网

  新华网里约热内卢7月5日电 罗比尼奥的“欲转不能”已被媒体“炒”了好多天。虽然这位新生代前锋球星对桑托斯俱乐部软磨硬泡,但俱乐部根本不吃这一套,依然坚持按和约办事:任何俱乐部想在2008年前买走罗比尼奥都必须支付5000万美元的违约金。

  在这种双方对峙的情况下,罗比尼奥一系列的罢训、罢赛威胁显得软弱无力。然而,为了胜利还在坚持。在当地5日的训练中,他再次缺席。

  这位21岁的年轻人为了转会皇马付出了相当大的“努力”。首先,在联合会杯狂胜阿根廷后表达这种强烈的意愿,接着又不理会球队训练,甚至发展到不代表桑托斯出战巴西冠军联赛的主场比赛。

  面对俱乐部发出的必须参加5日训练的最后通牒,罗比尼奥根本不予理会——照旧不去。俱乐部对此也不得不强势表态:“按照规定,俱乐部董事会和主席将会对罗比尼奥采取措施。”

  罗比尼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达了自己的无奈:“皇马只能支付2500万美元,在这种情况下,我没有心情参加训练。”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罗比尼奥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