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总决赛失利也不跳槽 布朗表态要留守活塞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6日14:17 中国新闻网

  自从活塞和马刺的总决赛结束之后,关于活塞老帅布朗的去留问题就成为了底特律人关心的话题。

  在季后赛尚未展开之前,有关布朗下赛季去向的传闻就已经盛嚣尘上,尼克斯和骑士都曾经对布朗表达过浓厚的兴趣。

  布朗委托经纪人宣布了自己的决定。布朗的经纪人格拉斯和活塞队总裁杜马斯进行了会谈,告诉他最终的决定。

  “一切都没有改变,”格拉斯说道,“拉里(布朗)已经说过不下100次了,他将重返活塞担任主帅;而活塞也意图明确,他们希望布朗执教下去。我不明白为什么谣传和推测还是那么多。”只要布朗的身体允许他下赛季继续执教,这位老帅一定会选择活塞,这是布朗和格拉斯达成的共识。

  (来源:新闻晚报 作者:唐舸)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