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请给球迷一个说法-中邦金山球迷会长的心里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6日13:58 新民晚报

  在范志毅、申思、刘全德3人遭受处罚的日子里,中邦队的一些球迷,同样感受到迷惘。

  昨天晚上,在中邦国际之战开始之前,中邦金山球迷会长高旭辉,再也忍不住了。他主动拨通本报记者的电话,非常激动地说:“就处罚范志毅这件事情,请中邦俱乐部给球迷一个说法!”

  近300球迷要退会

  高旭辉透露,在范志毅等3人被处罚之后,中邦球迷会内部,出现了近300名要求退会的球迷。

  “很多球迷都说,范志毅不回来,他们都要退出。年初买套票时,很多人就是冲着范志毅买的。德比战中邦1比0赢申花,范志毅正好停赛,那场比赛很多球迷就没来。一些人还说,范志毅不上场,那还看什么。”

  高旭辉是中邦球迷协会的负责人之一,他叹道:“我已经被要求退会的球迷们逼得没办法了。上个月与中邦俱乐部谈,俱乐部说,7月7日前,会给球迷一个说法。当时我们提出,球迷要有知情权。如果范志毅他们踢了假球,那么请出示证据;如果没踢假球,那么违纪违规每支球队都存在,为什么下这么辣的手,处罚这么重?”

  中邦球迷们还在等待。就在7月3日,中邦俱乐部开会,球迷们得到的答复是“几名董事还在国外”。

  肯定有人喊“范志毅”

  明天,中邦队与国际队将要进行一场德比战,对这场比赛,高旭辉说自己“心里没底”。“我相信没人会倒戈,去帮国际队加油。但看台上我想肯定会有球迷喊‘范志毅’。我也没办法控制。”

  前天,高旭辉打电话给中邦老总黎家信,询问事情的进展。黎家信的回答是:“我们现在在等范志毅、申思他们,他们不来找我们。”

  “说真的,如果范志毅、申思他们走了,我想很多人不会去看一帮大连人踢球。中邦球迷看球时气氛不好,为什么呢?就是因为我们对很多球员很陌生,甚至连名字也叫不出。话再说回来,如果有球迷喊‘范志毅’,那我想也是为了中邦俱乐部好,他们回来,肯定对中邦有好处。”

  愿意促成卫范和解

  电话中,高旭辉滔滔不绝。我问了一个问题:“现在范志毅等人基本不可能回归中邦。那么接下来你打算怎么办呢?”

  高旭辉愣了愣,“我们最希望范志毅等人回来,球迷心里也有一本账。说真的,很希望卫平和范志毅能够再碰一次面,必要时,金山球迷协会也愿意组织这次见面会。谁对谁错?到时候大家说清楚。”

  “到现在为止,我还是看好中邦队,你看这次辽宁这场球,中邦队踢得就很好,值得尊重。当然,还是希望大家能够消除误解,这样对彼此都有好处。”本报记者晏秋秋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上海中邦新闻 全部范志毅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