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福地有好运 刘翔创佳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6日13:58 新民晚报

  今晨在洛桑站比赛中以十三秒零五夺得冠军

  本报洛桑今日电(特派记者阎小娴)洛桑不愧为刘翔的“福地”。北京时间今天凌晨3点15分,在国际田联超级大奖赛洛桑站男子110米栏的角逐中,刘翔以13秒05的成绩获得第一名。这个成绩,也刷新了刘翔本年度的最好成绩。

  约翰逊因小腿拉伤,未能参赛。法国人杜库雷也没有报名参加此次赛事。列第五道的刘翔起跑出色,在跨第一栏时“碰栏”,直到第四个栏才追平奥运会银牌得主、美国选手特拉梅尔。之后两人并驾齐驱,最终并肩同时冲过终点。

  刘翔与特拉梅尔的成绩,均为13秒05。但在经过慢镜头反复重放之后,裁判判定刘翔夺冠,特拉梅尔获得亚军。另一位美国选手阿诺德以13秒26获得第三名。阿诺德曾在今年美国世锦赛选拔赛上跑出过13秒01的个人最好成绩。

  洛桑站的110米栏分两组举行,共有14名选手参加了角逐。虽不列入黄金联赛,但传统的洛桑站赛事,依旧吸引了数十位奥运冠军和世界锦标赛冠军的参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