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朝女足对抗赛取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6日13:24 京华时报

  作者: 郑小龙来源:

  本报讯 (记者郑小龙)由于朝鲜女足因故未能如期抵京,原定于7月9日、12日在秦皇岛举行的中朝女足两场对抗赛被迫取消。

  中国女足在出征首届东亚女足锦标赛前,将在本月内与朝鲜女足(7月9日、12日)、
澳大利亚女足(7月16日、19日)各进行两场热身赛。按计划,朝鲜女足本应在昨天抵京。不过,足协等来了朝鲜足协无法参赛的传真,具体原因目前还不便透露。

  得知此消息后,主教练裴恩才对未能与新科亚洲冠军朝鲜女足交手有些失望,“朝鲜队是我们在亚洲必须警惕的一个对手,不能与之过招比较遗憾。这么短时间内再安排热身赛对手的难度很大,我们计划继续在香河训练,然后14号前往天津迎战澳大利亚,中间可能会安排和国安梯队进行几场比赛。”昨天下午,玫瑰们与国安少年队已进行了一场教学赛,并以3比2获胜。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