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出战深圳前巴塞罗那忙热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6日12:20 金羊网-新快报

  新华社马德里专电 巴萨在到亚洲“淘金”前也没有忘记欧洲的足球热土。在8月迎战深圳健力宝队之前,西甲豪门巴塞罗那俱乐部队将同丹麦球队进行两场友谊赛。

  作为上赛季的西甲冠军,巴塞罗那队在新赛季开赛前希望通过一系列的热身赛保持球队良好的状态,当然更重要的是为新赛季“招兵买马”赚取充足的粮饷。

  来自巴萨官方网站的消息称,少帅里杰卡尔德率领的巴萨将于7月20日至26日在丹麦的奥胡斯进行6天的训练,并分别在23日和25日同丹麦的两支俱乐部队进行友谊赛。

  巴塞罗那队将于7月28日赶赴中国澳门,参加8月3日在那里举行的同中超冠军深圳健力宝队的比赛。西甲新赛季的比赛将于8月27日开赛。

  (日京/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