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切尔西3200万英镑求购杰拉德(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6日12:20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3200万英镑!切尔西在杰拉德和利物浦续约出现问题的情况下,适时地向杰拉德抛出这样一个创纪录的收购价钱,希望以此打动利物浦。

  在周薪方面,切尔西也是出手阔绰,杰拉德在利物浦寻求10万周薪倍感艰难,但切尔西一上来就提出12.5万英镑的高薪待遇,去年夏天,阿布拉莫维奇就曾试图将杰拉德带到斯坦福桥,如今他终于迎来了前所未有的良机。

  红军主帅贝尼特斯还以透露未来新外援的方式试图说服杰拉德留队,他希望队长看到利物浦正在重建,在未来很有希望。但现在的问题是,利物浦在签下这些新外援的同时,却有可能失去他们的队长和灵魂,距离利物浦的冠军杯资格赛首轮还有8天的时间,媒体普遍认为这是红军挽回杰拉德的最后期限,到时候从8岁起就在利物浦踢球的杰拉德,是继续留在安菲尔德,还是前往斯坦福桥或者西班牙,答案终将揭晓。(吴心)
切尔西3200万英镑求购杰拉德(图)
上图:英国媒体大肆炒作杰拉德转会。

  (日京/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