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巴黎进行申奥陈述 希拉克总统亲自上阵倾情助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6日11:0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6日电中国奥委会官方网站报道,在今天的国际奥委会117次全体会议上,巴黎是第一个进行申办陈述的陈述。法国总统希拉克亲自上阵,他在陈述中表示,自己参与陈述充满激情,渴望2012年奥运会来到巴黎,法国的价值观和奥林匹克的价值观是一致的:和平、分享、尊重、友谊,以及重视文化间的对话。

  法国用宣传片来展示为什么是巴黎是最适合举办2012年奥运会的的三个原因:

  第一:历史原因。1924年举办过奥运会,期待你们再回来。

  第二:是为了体育。其中用慢动作播放了运动员在起跑,跳高至最高点,

  第三:为了愉悦。展现了运动在生活中为各个群体的人们所带来的愉悦心情和兴奋的感受。城市中的每一个人都在为申办奥运会做着他们的努力,他们用各种方式向世人展示他们对体育,对奥运的热爱,五环旗和鲜亮的五种色彩在法国巴黎无处不在,让你处处可以体会到法国人民的热情。运动中透着法国独一无二的浪漫。

  申办奥运会是我们的一个梦想,在过去的40年里我们一直在为这个梦想的实现拼搏着做着准备!巴黎的环境是非常棒的。这样一个盛会对我们的国家和社会非常重要,会给我们的后代留下非常珍贵的遗产,能够举办奥运会将会永远成为我们的骄傲!这也是我们为促进世界和平想做的一点努力!这就是我们的巴黎恋情。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