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赵本山改革受支持 张曙光:不符合规矩但道理很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6日09:23 解放日报

  本报讯(记者陈华)“赵本山不仅对辽足是一剂猛药,而且对整个中国足球环境来说也是一剂良药”,辽足俱乐部执行董事张曙光昨天力挺新任董事长赵本山的改革举措。

  辽足主场1比1被中邦逼平后,赵本山让主教练王洪礼下课。赵本山“强硬”的改革措施,让很多人感到不可理解。

  对此,张曙光昨天表示:“赵本山董事长的做法在足球圈内看来,有些不太符合规矩,但道理很真、很硬。足球场就好比一个舞台,演员在台上表演的时候必须对观众负责。”张曙光说,足球赛场和春节晚会,道理是相同的,“如果球员出工不出力,没有拼命精神,就得下岗,任何人都不例外。”

  张曙光还强调:“不管怎么说,辽足到了应该整治的时候了,赵本山的到来不仅对辽足是一剂猛药,而且对整个中国足球环境来说也是一剂良药。辽足现在可以放心大胆地对球队进行治理,如果有球员表现不好,就坚决让他回家。”

  “其实,赵本山和那些投资人都希望能够将当前中国足坛不干净的东西彻底清理掉,让球迷重新回到赛场上来。我相信赵本山的做法一定会成功的”,张曙光表示。

  赵本山昨天则表示,“我是在不知不觉中和足球沾上边的,刚开始我想帮帮忙就算了,没想到越陷越深。搞足球是件赔本的事,我也不是什么救世主,但我已经作好了牺牲的准备。说老实话,如果不是为了球迷,我可不会那么瞎搅和。”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