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邱大宗下周回宁重执教鞭 开办青少训练营育篮球幼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6日09:04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晨报讯 中国台湾儒帅邱大宗下周将重返南京再执教鞭。不过,这位前任南钢同曦队主帅此行的目的并非执教专业篮球队,而是将开办一次青少年篮球训练营。

  邱大宗与南京培蕾体育艺术学校合作开展青少年篮球训练营的事情早在5月底就已经确定,并且得到了江苏省篮球运动协会的大力支持。目前,训练营的招生工作基本完成,除了南京市外,还有来自苏州、常州等其他城市的小学员踊跃报名,报名人数已达七八十人。

  据培蕾体育艺术学校校长陈立耘介绍,训练营将于7月18日至29日在南京举行,为期12天,训练营的教学课程全部由邱大宗负责。邱大宗原定于训练营开始前1天来宁,但由于台湾方面的工作已全部结束,邱大宗遂临时决定改变行程,提前于11日抵达南京。

  作者:吴旭渤

  (来源:南京晨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邱大宗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