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费耶诺德为来中国补充新人 哈塞尔巴因克成目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6日09:02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晨报讯 目前荷兰费耶诺德俱乐部的经济状况并不乐观,但面临即将在中国举行的欧美三国争霸赛,费耶诺德队憋足了劲要将冠军塞入自己囊中。另一方面,开发亚洲市场,特别是中国这块市场的诱惑也让这支荷甲劲旅不惜狠下血本,加紧招兵买马。目前进入主帅埃尔文·科曼视野的除了苏超球队法克尔克后卫鲁文斯外,英超米德尔斯堡的荷兰老国脚哈塞尔巴因克也可能随费耶诺德来到南京!

  费耶诺德显然对此次三国争霸赛非常重视,队中核心球员概不出卖。尽管利物浦和里昂都为库伊特开出了1000万欧元的转会费,但是俱乐部高层和主帅科曼并不希望出售球队的主力,目前俱乐部也在为留住荷兰国脚尽最大的努力。同时,费耶诺德还希望购入一名前锋来增强球队的攻击力,目前最有可能来到费耶诺德的是米德尔斯堡的前锋哈塞尔巴因克,这位曾经在切尔西和马德里竞技效力过的荷兰老国脚去年夏天才来到河畔球场,然而赛季刚结束米德尔斯堡主帅麦克拉伦就购入了前锋雅库布,因此哈塞尔巴因克的前途似乎并不明朗。

  除了哈塞尔巴因克,科曼还希望得到苏超升班马法克尔克队的后卫鲁文斯。这位年轻的后卫是法克尔克队升级成功的功臣。(来源:南京晨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费耶诺德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