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伯纳乌星河谜局丛生 罗比尼奥杰拉德有望入豪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6日08:57 沈阳晚报

  皇马是上赛季的输家,现在它成为了转会市场上最疯狂的主儿,杰拉德、罗比尼奥……一串如雷贯耳的名字都与伯纳乌挂上了关系,为了卷土重来,银河舰队不惜一切代价进行修复。但就像过去所有的引援一样,球员的价码、俱乐部的公关都至关重要,所有的一切是谣言还是真相,只有时间能给出答案。

  罗比尼奥:罢赛求转会转会皇马可能:85%

  “从现在开始我不会参加桑托斯的任何训练和比赛,我只想为皇马踢球。”联合会杯结束后,重返巴西的罗比尼奥昨天在接受《阿斯报》采访时向桑托斯发出最后通牒。罗比尼奥甚至威胁说:“如果桑托斯不让我转会,我将上诉到国际足联。”

  罗比尼奥表示,他选择离开桑托斯的主要原因是安全问题,“去年我的母亲被绑架后,我第一个想法就是救出母亲后离开巴西,因为在巴西我不能保证家人的安全。当时桑托斯已经和皇马达成协议(转会费1800万欧元),但现在桑托斯却索要4500万欧元的转会费。”

  为了尽快完成罗比尼奥的转会,目前皇马已经决定将转会价格提高到2200万欧元。皇马体育主管布特拉格诺表示:“罗比尼奥是个天才球员,我们希望转会早日完成。”由于皇马将在本月8日开始新赛季集训,因此皇马上下都希望在此之前罗比尼奥能够顺利来到伯纳乌。

  杰拉德:“钱途”最重要转会皇马可能:80%

  “虽然杰拉德还没有向俱乐部提出转会的要求,但目前谈判非常艰难。”根据《人物报》昨天透露,在与俱乐部始终无法就新合约达成一致的情况下,心灰意冷的杰拉德已萌生去意。

  按照英国媒体的说法,杰拉德希望留在安菲尔德,不过俱乐部给予的续约条件令他失望。此外也有传言说贝尼特斯对这位球队灵魂并不感冒,在确立了西班牙帮在球队的重要地位后,这位主教练已经厌烦了漫天要价的杰拉德,毕竟俱乐部已经允诺给他10万英镑的周薪。现在杰拉德和利物浦俱乐部正在进行第二轮谈判,但俱乐部一位官员的表态完全可以说明问题,“我们希望留住杰拉德,不过目前谈判成功的几率并不乐观。”

  如果杰拉德决意出走,那么他无疑是个香馍馍,皇马方面早已向他抛出了橄榄枝,此前2000万欧元的转会费加中场球员塞缪尔的开价被贝尼特斯一口回绝,但现在情况完全不同了,皇马给杰拉德开出了15万欧元的天价周薪,此外菲戈的名字也被加入了这桩转会,为了优厚的条件放弃眼中的大麻烦,贝尼特斯完全有可能做得出。

  欧文:去留两彷徨离开皇马可能:70%

  欧文现在很无奈。一方面,如果没有更好的锋线球员,欧文仍将是卢森博格下赛季计划中重要的一员。如果罗比尼奥能够如期驾临伯纳乌,那欧文离开将成为必然。西班牙媒体分析道:“上赛季主场与巴萨比赛后欧文奠定了主力位置,但那只是为了追赶巴萨的权宜之计。下赛季皇马将重新回归442,四名高水平前锋显得有些浪费。即便只有三名前锋,卢森博格的首选还是劳尔和罗纳尔多,因此如果有人要作出牺牲,这个人肯定将是欧文。”

  如果欧文回归英超,那去处不外乎两家豪门,切尔西和曼联。在追逐阿德里亚诺和舍瓦未果的情况下,切尔西已经明确表示有意和皇马商谈欧文的转会问题。至于曼联方面,格拉泽和弗格森很乐意接纳欧文,但前提是转会不牵扯小小罗。

  欧文的风格和身体条件与罗比尼奥相似,加之商业价值略逊罗比尼奥,欧文成了巴西小天王转会的受害者。他成了皇马的一个保底筹码。一旦罗比尼奥无法加盟,欧文将留下;反之,他很可能离去。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皇马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