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双星全华班打“虎” 珍惜外援名额弃用艾尔埃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6日08:21 半岛都市报

  本报7月5日讯(记者 张强) 由于新外援艾尔埃克没能表现出应有的水平,在征求主教练王伟力的意见后,双星俱乐部已将其打发走。这样,明晚双星男篮在客战“津门虎”天津男篮的比赛中,将祭出“全华班”阵容。

  原来的强力外援瑞斯离队后,双星立即招来新外援艾尔埃克试训。但经过观察,他的表现却令人失望。王伟力告诉记者:“这名外援身高只有2.02米,而且速度太慢,跟不上
我们全队的节奏。我们不想凑合,希望能够利用好这唯一的外援名额,找到对我们球队能起到真正核心作用的人。经过慎重考虑,我们决定放弃艾尔埃克。”

  据悉,经纪人又给双星推荐了两名外援,一个叫凯文,效力于以色列冠军队海发电信队;另一个叫马克,是去年澳大利亚联赛的MVP。两人最迟将于本周五赶到北京,随后将被俱乐部连夜送到双星男篮的下一站比赛地哈尔滨,接受王伟力的挑选。

  对于明晚与天津的比赛,王伟力表示绝对是场硬仗,“在预赛的时候,我们曾赢了他们14分,不过现在他们召入了两名打过CBA的队员,而且还引进了外援,队伍的实力已大大增强,我们将会用现有的人员全力争胜。”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双星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