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斗川军泰山改头换面只求胜 冠城轻松低调来“学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6日08:21 半岛都市报

  本报7月5日讯(记者 张强) 明晚,泰山将在主场迎战四川冠城。今天下午,图巴指挥众将在基地内进行了赛前的最后一练,上轮受伤的巴辛没有现身,而李金羽则围着场地进行慢跑,从目前的情况看,他俩出场的可能性都不大。而随着郑智的复出以及新外援彼德洛维奇转会手续的办妥,这场与川军的比赛,被逼上悬崖的图巴将对阵容进行改头换面,国青主力门将杨程极有可能顶替上轮被四次攻破大门的宗垒,在中后卫位置上,小将苑维玮很可能出场和舒畅搭档,而新外援彼德洛维奇很可能在下半时替换上场。

  泰山今天下午的训练从5时开始,与以往不同的是,图巴整堂训练课安排的都是射门练习,连分组对抗都没有打,这在以往是从未有过的。客场0:4惨败给北京后,全队上下的气氛都很紧张,连续几天都实行了封闭,埋头苦练希望能够在主场战胜四川,找回点士气。

  对于明天的比赛,鲁能俱乐部的目标很明确,那就是要全力拿下。俱乐部新闻发言人田迪告诉记者,“目前,我们在积分榜上形势并不乐观,这场比赛我们的目标只有取胜。但四川队也不是那么好对付的,他们的特点跟北京队非常相似,反击的速度很快。从实力上来说,我们不是没有机会,但是需要队员们正常发挥出水平,不能再犯同样的错误。”

  相比较而言,四川冠城则轻松很多,由于上轮战胜了重庆力帆,他们队内的气氛相当不错。说到这场比赛,冠城总经理吕锋说:“我们没有外援,实力没法跟泰山比,我们是来学习的。”不过,吕锋表示四川不会因此放弃比赛,不然对不起球迷。但他也承认,虽然上轮输给了现代,但泰山框架还在,实力在那摆着呢!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鲁能新闻 全部冠城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