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墨西哥两国脚被禁赛一年 将无缘参加明年世界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6日08:18 哈尔滨日报

  新华社墨西哥城7月5日电 在2005年德国联合会杯赛上以纪律借口被驱逐出队的两名墨西哥国脚因为使用违禁药品各自受到禁赛一年处罚,这就意味着即使墨西哥队顺利取得明年德国世界杯决赛阶段资格,他们也将无缘参加比赛。

  根据处罚,均效力于墨西哥著名俱乐部蓝十字队的卡莫纳和加林多要等到明年7月4日之后才能重返赛场,而世界杯赛将在明年6月9日到7月9日之间进行。

  这两名球员在联合会杯赛前就被查出使用了违禁的类固醇药物诺龙,但是墨西哥足协却不知为何没有得到通知,甚至让两人参加了两场小组比赛。

  在小组赛最后一轮前,主教练将两人赶回国内,引起了很多的猜测。国际足联表示,联合会杯每场比赛各队都有两名选手接受药物检测,墨西哥队接受检测有6人,都没有呈阳性。但卡莫纳和加林多并未在这6人名单之中。

  根据墨西哥足协主席托雷的说法,两名球员是从他们俱乐部的体能教练那里得到该药物的。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联合会杯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