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盯死郑智已经达成共识 川军找到图家军“命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6日08:10 大众网-齐鲁晚报

  尽管口口声声要向图家军学习,但事实证明,川军还是有想法的。记者了解到,客队将士昨天下午仔细研究了鲁京之战的比赛录像,希望从中发现“蛛丝马迹”。

  其实,中超各队在迎战鲁能泰山时,已经达成“共识”:盯死郑智。这在泰山队与武汉黄鹤楼的比赛中表现得较为明显,而刚刚结束的鲁京之战,郑智缺阵的图家军0:4大败。这无疑给四川冠城提了个醒。昨天下午,川军找来鲁京之战的比赛录像,仔细研究起来。

  事后,客队教头柳忠长拒绝谈论对图家军的看法,但老总吕枫却不小心露了底,“我们发现,郑智的缺阵是鲁能失利的主要原因,没了郑智,鲁能中前场就没有牵针引线的人了,这样他们的攻势就无法组织起来。”而川军一位主力也认为,“郑智的水平有目共睹,但他也是中超球员,相信盯死他并不是没有可能。”

  本报记者王健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冠城新闻 全部泰山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