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冠城战前球员士气高昂 誓言将中国皇马打翻在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6日06:56 天府早报

  早报讯(记者殷鹏)在最近几年联赛中相继引进了李金羽和郑智等国内顶级球员,加上在今年亚冠联赛中的精彩表现,已经有很多人把山东鲁能队称之为“中国皇马”。“哈哈,不管他们是‘真皇马’还是‘假皇马’,打起比赛我们可不管这些,照样争取把他拉下马!”昨天晚上,冠城队员谈到今天晚上7点的比赛时如是说。

  在去年联赛和山东队的两场较量中,两队分别取得一场胜利,但是在济南,冠城队
曾经反客为主2:1击败了山东队,这无疑对冠城队今天比赛的心态和斗志是个有利的帮助。但是在去年的足协杯决赛中,冠城在1球领先的情况下被山东连进两球翻盘,是去年四川足球的一大遗憾,队长邹侑根至今谈起这场比赛还是心有不甘,“好可惜啊,这是四川足球距离冠军最近的一次,因此和山东队的比赛,我们绝对不用动员,打出自己的最高水平,目的就是证明自己。”

  在国青二少归队后,两人迅速地占据了主力位置,而今天和山东队的比赛,对方阵中也有多名国青队员,看谭望嵩在场上对抗崔鹏或者周海滨,将是本场比赛的一大看点,谭望嵩说;“山东队的崔鹏,周海滨,杨程还有苑维玮,都是我在国青队的好朋友,但是在比赛场上,我是肯定不会脚软的。”

  自柳忠长上任之后,已经带队打了6场联赛,取得3胜3平的不败战绩,而今天客场面对下达必杀令的新豪门山东鲁能,无疑是考验老柳的关键时刻,“山东队很强,实力肯定在我们之上,我们要做的,就是打出我们的气势,在斗志上要压过对方。”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四川冠城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