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超第12轮前瞻:勇猛大连难阻挡 辽足客战取3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6日06:46 深圳商报

  又是一周双赛,加上各地天气均很炎热,这对主场作战的球队无疑更加有利。如此分析,大连实德仍将保持积分榜上的领先优势。当然,山东鲁能在主场也可期待强劲反弹。上述两队与上海申花、北京现代构成四大夺冠热门球队。

  赵本山怒“斩”王洪礼,使得辽宁队一时成为外界关注的焦点。根据中国足坛换帅如换刀的传统,可以大胆预测,辽足此番做客重庆,极可能一举拿下3分。只苦了重庆队,本
赛季连续11场不胜不说,其在过往联赛中连续23场不胜的纪录看来还要延续。

  中超杯大连队被青岛人淘汰,爆出一大冷门。不过这并不意味着青岛队本轮联赛就可以在大连队身上继续爆冷,毕竟大连队有故意放弃中超杯之嫌。论正常实力,大连队主场赢青岛队,应该是轻轻松松,惟一的悬念恐怕在于双方会踢出多大的比分。

  客场4球败走京城,山东鲁能队与领头羊大连实德队的积分差距被拉大到8分。这并没有让鲁军将士灰心,在赛程尚未过半的情况下,山东人声称“夺冠仍大有希望”。本轮主场迎战实力平平的四川冠城,以郑智领衔的山东队当强劲反弹。

  沈阳金德与武汉黄鹤楼一役,表面看起来客队形势似乎更加有利。然而知耻近乎勇,上轮1比6惨败给上海申花的金德队,很可能在主场三军用命,止住颓势。

  上海申花与深圳健力宝之战,被沪上媒体炒作为最近两年联赛的“两代冠军之争”。可惜申花内蕴犹在,健力宝却是今非昔比。在李玮锋等人缺阵的情况下,深圳队能少被对手攻破几次城门,就算万幸了。

  天津康师傅与北京现代这两支球队上轮表现都很抢眼,当然北京现代势头更好,已一举冲到了积分榜次席位置。两队历史上有着太多的恩怨,本轮的相遇,估计也会碰撞出无数火花。

  上海中邦与上海国际的“德比”战放在周四晚进行,一般而言,国际队取胜的可能性显然更大些。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