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辽足心系马林回归执教 代理主帅机会只有一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6日05:15 重庆晚报

  马林在重庆难求一胜,但在他执教过的辽足上下的心目中,他还是一块香饽饽。有消息称,刚刚代理辽足主帅的唐尧东帅位并不稳固,辽足高层暗示:他们仍旧心仪马林,一旦辽足今天没能打好,很有可能运作马林回辽。马林听了这消息后报以一笑,“既然我走出来了,我暂时就没考虑回去,我在重庆挺好的,我还想在这里多呆几年。”

  据介绍,尽管马林至今没能在重庆证明自己的能力,辽足俱乐部的几位高层,尤其
是执行董事张曙光一直对马林的执教能力念念不忘,认为他只是水土不服。所以有消息称,这一战其实是辽足高层对马唐二人作出直接对比的一次考试,如果马林展现出来的功力胜出许多的话,辽足将不惜动用一切手段运作马林回归!昨晚,张曙光面对记者的提问选择了非常含糊的回答:“唐尧东现在只是代理主教练,这期间我们会一直对他进行考察,也不会停止继续寻找更合适人选的脚步。一切有能力的,尤其是其执教能力适合辽足特点的人,都将进入我们的视野,霍顿、米卢、马林,他们的机会都一样。”

  落花有意,流水无情,面对辽足可能递来的橄榄枝,马林几乎没有反应,“我还没听到这样的说法,不过我还是要感谢辽足人,他们还这么看得起我。”马林表示,他这半年来在重庆呆得很舒服,“除了成绩不好,我在这里什么都好,不过让我感动的是,还没有重庆球迷叫我下课,难道我有理由去考虑离开吗?”马林告诉记者,他如今的态度和当初一样,就是想在重庆多干几年,“现在我用这么多年轻人,就是为了今后作打算,三年、五年,我想在重庆能呆多久呆多久,回辽宁的事今后再说。”

  对于自己的恩师王洪礼在辽足的下课,马林没有作过多评价,只是感叹辽足换帅太频繁,“唐尧东跟我一起踢了多年球,他虽然没带过中超,但他的能力我清楚,应该多给他点耐心,我可不会去抢他的位置。”马林不仅是嘴上说说,昨天在洋河碰到唐尧东,马林最关心的是对方今年没有参加足协的职业教练培训上岗,“明年没那个证是不行的,到时候有升降级,俱乐部很难放你去学。”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辽足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